十八

宝贝,七夕快乐


送你们的七夕小甜文,注意签收哦。




众人提起蔡徐坤不是探讨他的音乐作品,而是陈立农。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就公开了恋情,因为他不想和他的小朋友躲躲藏藏谈恋爱,更重要的是他要给他的小朋友带来安全感。



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就领了证,因为他想让小朋友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。



蔡徐坤和陈立农是娱乐圈模范夫妇。虽然还没有办婚礼只是领了红本本。许多艺人们聊天都会不自觉的聊到他们的神仙爱情。



蔡徐坤会包揽陈立农的所有任性和小脾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六点闹钟准时响起,床上的人动了动把被子拉过头顶,蔡徐坤赶紧把闹钟关掉,进入浴室洗漱。



回到卧室把还躺在床上的人拉了起来搂在怀里。



“农农,宝贝,我要赶通告去了。你在睡会儿。”


床上的人探出头揉揉眼“啊~坤坤能不能不去,今天七夕啊~”


蔡徐坤揉了揉陈立农的头“我也不想,但是不得不去。等我回来给你带你最喜欢的草莓牛奶好不好?”



“好吧。”陈立农委屈巴巴的。



“好了,你在睡会儿,我走了。”



蔡徐坤让陈立农重新躺到床上,给他掖了掖被角,就下楼了。


今天蔡徐坤有通告。七夕谁不想在家陪软软糯糯的小兔子呢?但是迫不得已啊。蔡徐坤在内心吐槽。



陈立农在醒来已经是九点多了,自己待在家里有点无聊。


“唔~坤坤去工作了,我可以做饭等坤坤回来,正好今天七夕。嘿嘿~我真聪明。”



这边蔡徐坤正好工作完,正在接受直播式的采访。



“坤坤,都说你和农农的爱情是娱乐圈最甜的。那你能说说你们在家都是怎么相处的吗?”



蔡徐坤思考“床上相处吗?”



此时弹幕上都是

【卧槽,坤哥没想到你这么虎啊。】

【真心疼我们农农的腰。】

【我天我天,坤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】



此话一出让所有人都震惊了,没想到蔡徐坤这么大胆,啊喂,这可是会发出去的。



“那……坤坤今天七夕有什么话要对粉丝说的吗?”



“嗯……祝你们七夕快乐,顺便问一下你们什么时候早生贵子呢?”



弹幕【得,又是这一句,坤哥你能不能换一个,以前的跨年祝福也是。】

【不是吧,我还没对象呢你让我早生贵子?】

【楼上那位,我还未成年啊!】

【不要祝我们早生贵子,请问你和农农什么时候早生贵子呢?】

【楼上那位我同意你。】



“那现在我们有一个互动环节。就是打电话给你最亲密的人,说一句‘宝贝,七夕快乐,晚上我去找你。’那请问坤坤发给谁呢”


弹幕【当然会打给农农了,主持人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】

【对,难不成还要打给别人?别了吧我怕坤哥的膝盖受不了。】

【楼上那位看不起我们坤哥吗,虽然坤哥是个妻管严(bushi)倒不至于这样吧。】



蔡徐坤掏出手机打给了备注是‘农宝’的人。

弹幕【哇,这个备注好甜啊。】

【农宝,意识是陈立农是我的宝贝吗?】

【啊啊啊啊,好甜好甜。】



“喂,坤坤吗?”

“嗯,宝贝在干嘛?”

“啊?我在做饭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马上就回去了,你做……”

“啊!”

“农农,农农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那你快点回来啊,我做好饭在家里等你。”



还没等蔡徐坤说完话陈立农就挂了电话。



“对不起,今天先到这吧,我要回去去看看农农。”



还没等主持人说下一句,蔡徐坤就走出了采访室,坐上了保姆车。



“回家。”



这一路上,蔡徐坤心里非常着急,他并不知道陈立农怎么了,只听到陈立农啊了一声,然后等他询问陈立农的时候,陈立农只是说了说没事就挂了。



等蔡徐坤到家,连鞋都没换就到厨房去找陈立农,他拉过陈立农从头到下检查了一遍,发现陈立农的手指上有创口贴。原来是在陈立农和蔡徐坤打电话之间,陈立农不小心把手指切到了。



“坤坤?你怎么回来了?不是说……”

“你以后不准进厨房了知道了吗?”

“哎呀~坤坤~没事的,这个口子很小的。”

“那也不行。以后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。”



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把陈立农拉到客厅。然后让陈立农坐下,蔡徐坤拉起他受伤的那个手。



“疼不疼?”

“其实不疼啦,坤坤不用那么担心啦。”



蔡徐坤用手指戳了戳陈立农的脑袋,陈立农用手捂住脑袋,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蔡徐坤。蔡徐坤无奈的笑了笑。



“坤坤,你工作完了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,我都担心死了。”

“哎呀~坤坤~我不是故意的~也不知道会切到自己的手啦~”


陈立农拉着蔡徐坤的手左右摇晃,看着撒娇的陈立农,蔡徐坤怎么也生不起气来。



“坤坤刚才打电话是有事吗?”

“哎,我在采访,然后让给最亲密的人打电话说‘宝贝,七夕快乐,我晚上去找你啊’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“坤坤,七夕快乐!”

“宝贝也七夕快乐呀!那你有什么礼物送我吗?”

“啊?原本我想做饭给你吃的的,结果……”

“农农既然没有礼物送给我不然把你送给我吧。”



陈立农一听这话脸突然红了起来。



“蔡徐坤!你流氓。唔……”


蔡徐坤二话不说直接吻了上去,然后把陈立农抱了起来直接去到了卧室。



然后……(请自行想象)




第二天早上,陈立农动了动身子,浑身酸痛。然后一巴掌拍醒了身边的蔡徐坤。



蔡徐坤还没睡醒,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弄醒了。



“蔡徐坤,你看你干的事。今晚你自己睡沙发吧。”


蔡徐坤看着自己的杰作,自我认为还不错。


“这不挺好的的吗?多好看啊。”

“蔡徐坤!”

“农农~我错啦~你原谅我好不好~别让我睡沙发~我给你揉揉腰~”

“不行!”

“哎呀~农农~”

“行吧行吧,看你今天的表现。”



今天两人都没有工作。都在家里闲着。



“好的,走吧,农农我抱你去洗漱。”



洗完漱两人下楼,都坐在沙发上蔡徐坤搂着陈立农。



“坤坤,这是我们过的第四个七夕了。”

“是啊,没想到我们在一起都快四年了,还记得当时我给你求婚的时候你哭的稀里哗啦的。”

“哎呀~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了。”

“好好好,农农我跟你求婚了,还没办婚礼,明年的七夕我们就办婚礼吧。我想让你随时都在我身边,然后让你只属于我。”

“我本来就是你的啊,我们都领证了啊。”

“我想让你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,这样你就是我蔡徐坤的人了。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